肉圓是台灣的美食,但每一家店都口味都大不相同,所以千萬不要只吃一家,就認為味道就是如此喔,
今天寫這篇文章除了介紹您美食之外,我也需要紀錄一下我的美食清單肉圓,接著就讓我們看下去~~

肉圓的由來維基百科有詳細的介紹,我就不把攏長的說明在解說一遍,
有興趣的可以到這看,[維基百科介紹肉丸]

下列開始整理我吃過且我喜歡的肉圓店家,因我不屬於美食評論,所以口感形容較為普通。

台中|阿宏肉圓  預定電話:04 23021897
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2號 隔壁【位在台中向上市場巷弄中】
台中|阿宏肉圓 是屬於清蒸的肉圓,吃起來較無油膩感,
皮的部分有彈性,但口感不會到QQ的感覺,所以也很適合老人家吃。
我喜歡的原因:1.口感清爽不會很油 2.大小適中吃得飽[胃口大的可能不行]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一篇文章是會陸續增加的,因為是名單收集文來的,希望朋友們也喜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‧玩樂旅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