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老街  

今天我要來拜訪我老婆的朋友與前往大家跟我推薦的三峽老街,

因我們今天是搭車來三峽,所以交通工具只有公車,

朋友告知可以搭705公車可以直接到三峡老街,我們看到車正進站就趕快追,

結果公車司機問我們要去哪,我們說要去三峽老街

司機就說老街用走的就可以到了,不用追公車

果真公車2站就到目的了,真的很近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別人推薦我三峽的牛角麵包很好吃,

沿途中看到許多牛角老店,說真的如果沒做功課真的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才對

三峽老街

 ▲三角湧老街警察局坐鎮在路口,融入在老街中真的很有特色。

 三峽老街

 ▲三峽老街,為台灣北部最長老街之一有限定車輛進入時間,這樣真的很棒,逛起來才舒服。

三峽老街

 ▲房子上的刻字這些字或代表姓氏、姓名、行號或店名;

而商家的店家匾額框大都刻著堂號、店號或姓氏,和現在的商店掛招牌的方式不一樣。

三峽老街

▲走在街道中,發覺以前的建築真的好漂亮。

 三峽老街

 三峽老街

▲騎樓連續拱圈,三拱排樓面富含巴洛克式風格,為台灣少數完整且具歷史價值之傳統街區。

 

三峽老街

 三峽老街

  ▲這一家豆花店生意很好,因為我已吃了冰淇淋吃不下了,我只好遠遠的拍。

 三峽老街  

▲這個冰店有許多戲劇都有來取景,如果要進去拍攝需要消費才可以拍,不過今天他沒開。

 三峽老街

▲金牛角冰淇淋,看板做的很可愛。

三峽老街

▲很多人買金牛角冰淇淋,牛角也有分口味喔,沒吃過買一個來吃看看,

他們冰淇淋是盒裝的,一盒可擠一隻冰淇淋,感覺乾淨又衛生不會混到別的口味

三峽老街

▲薑薑,買到拉!! 我挑巧克力牛角,冰淇淋是老婆挑的我也忘記是甚麼口味了,

天氣很熱才走出門口就已呈現快溶化的狀態。

 

請各位捧友們多多支持我們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‧玩樂旅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