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平價又有質感的咖啡廳,
除了星巴克,多那之咖啡也可以列入與朋友喝咖啡、客戶接洽、在外辦公的好地方。
多那之咖啡起原來至高雄於1989年創立,這一家在規劃的時候,我看到了以黑色為主調的設計就已讓我印象深刻,直到這天我才有空前來體驗。
 ▲多那之咖啡台中西屯店的外觀,以黑色為主調白色為搭配,讓人感覺沉穩且有質感,
雖然與85度c有點類似的經營模式,可是質感上我比較喜歡這裡。
 ▲多那之蛋糕呈列區。
 ▲吸菸的朋友或等候朋友有一樓戶外飲用區,場地整理得很乾淨,而且還有大型電視可以看,電視上也會顯示餐點號碼,可以知道自己的餐點何時會好。
 ▲多那之咖啡也有麵包區,跟85度c一樣的模式,這次我沒有買麵包,下次再分享。
 ▲多那之咖啡二樓,設計得很有品味書房的感覺,來當一下假文青。
 ▲與整體建築相輝映,室內以白色為主黑色為輔,黑白相間讓空間有質感卻沒有壓迫感,
加入一些木質家具,添加了一些溫馨柔和感,有些角落是用沙發椅增加了空間的舒適感。
真的很適合在這休息、看書、或做創意發想的地方,雖然人多卻不會有吵雜感。

▲外帶杯式的咖啡,低消50元就可在二樓使用空間,很平價帶客戶來這接洽也不會太失禮喔。
 ▲ 到了晚上多那之的燈光變得更有質感,黃色的燈在晚上,讓原本的白色轉為像金色。
黑色主體像鑲上了金邊,完全是不同的感覺,朋友們可以親自前往體驗看看。

店家: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-台中西屯店
地址: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3-1號
網站:http://www.donutes.com.tw

搜尋標籤:咖啡 外帶咖啡 平價咖啡 推薦咖啡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‧玩樂旅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